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认识新山室内合唱团 JOHOR BAHRU CHAMBER CHOIR

台北拉纤人男声合唱团-Taipei Male Choir


在獲得國內外各項大賽優異成績後,拉縴人受到來自各方的邀約,繼2004年日本及2005年德國、波蘭的巡迴演出後,2006年8月底,將受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兩國邀約,於新加坡、新山及吉隆坡舉辦三場巡迴演唱會,演出曲目包括浦浪克/聖法蘭西斯的四首短祈禱文、孟德爾頌/男聲合唱作品115號、文藝復興經文歌以及中文民謠等。

日期:8月27日(日)
地点:雪华堂
票价:RM30
有意观看拉纤演唱会,请向翠珊订票。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official website



欲知更多关于比赛的奖项等级、评审标准等
请点击此处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在厦门开幕典礼
合唱比赛时间表
痛失冠军 哭成一片 韩国东大门区女声合唱团获得了“女声合唱”组别的冠军,当韩国国旗在主会场冉冉升起,上海音乐学院女子合唱团的选手们哭成了一片,因为同样是金牌得主,她们却以4.14分的差距与冠军擦肩而过。
连夺三冠 欣喜若狂来自拉脱维亚的雅尼耶叔室内合唱团是颁奖典礼上最热门的“明星团”,他们一举囊括了混声室内合唱、教会音乐、现代音乐等3个组别的冠军,成了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最大的赢家。因为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冲上领奖台的选手们激动地把指挥抱了起来。面对蜂拥而至的中外记者,该团的选手们只能一遍一遍地重复着一句话:“得了三个冠军,连我们自己都不敢相信。”

新西兰中学生合唱团获得第四届厦门国际合唱比赛金奖

在刚刚结束的厦门第四届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来自新西兰的中学生合唱团表现出色,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击败了其他25支参赛队伍,获得了“青年混声合唱”组别的金奖。此外,他们还在另外参加的“民谣”组别中获得银奖。
(驻新西兰使馆供稿) 2006/07/21

拉托维亚里加科技大学的男声合唱团

自成立以来,合唱团共计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演出过750场音乐会,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南非和欧洲的许多国家。并参与了很多国际合唱比赛,并多次获奖,已成为一支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合唱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