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第四届奥林匹克国际合唱比赛

2006年,全球合唱团鹭岛竞技
2004年06月15日 15:38 来源:厦门日报
  第四届奥林匹克国际合唱比赛已基本确定在我市举行

市长张昌平指出,要把承办本次比赛看成厦门发展的机遇,要通过本届比赛的筹备和举办,实现厦门艺术之城的大提高、旅游事业的大发展、文明城市的大促进。
奥林匹克国际合唱比赛是当今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合唱比赛,每两年一届。
自2000年首届比赛在奥地利林茨举行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比赛将于7月在德国不莱梅举行。我市决定在今年7月8日至18日,也就是第三届奥林匹克国际合唱比赛举办期间,组织代表团前往举办地

 名词解释
  奥林匹克国际合唱比赛:
  其基本设计是向处于任何艺术水平的每一个合唱团提供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并且展示他们的表现技巧。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奥林匹克国际合唱比赛以“参与就是至高无上”为理念,从2000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成为通过音乐增进各民族人民交流和了解的盛大聚会。据统计,前两届奥林匹克国际合唱比赛共有来自世界75个国家的533个合唱团28000名歌手参赛,我国曾有二三十支合唱队参加过比赛,第三届大赛预计参赛合唱团将达到400个。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2nd Asia Japanese Male Choir Festival

2nd Asia Japanese Male Choir Festival
Choir From Bangkok, Jakata, Manila, Hong Kong, Shanghai, KL.....
11th February 2006

Luther House Chapel.
No4, Jalan Utara,
46200 PJ
(Near Putra Asia Jaya Station, Armada Hotel)

Dont know good or not. BUT....... ITS FREE
You can call me, William or Mr. Moroe for more info 03-56383001